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定远县: 2020年税收宣传月启动

2020-04-01 17:44:1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2020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定远县税务局正式启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在4月1日至5月20日期间,定远县税务局将围绕这一主题,通过开展扎扎实实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抓紧抓实抓细“四力”举措,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各项纳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

启动会议上,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雍生介绍了今年税收宣传月相关情况,并解读了定远县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相关方案。

据了解,定远县税务局将集中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助力复工复产”、“减税费优服务媒体记者江淮行”集中采访、线上税法“六进”等活动,市民可积极关注并参加税务宣传月相关活动,了解税收的相关知识以及政策红利。

通过精彩活动的相继落地,定远县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宣传月的品牌效应, 形成强有力宣传辅导氛围,有效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费疑点、难点,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厚植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  (通讯员 丁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