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王宏赴东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01 17:00:13   来源: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

通讯员池秘

3月31日,池州市委书记王宏赴东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走访看望贫困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东至县、市扶贫开发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宏先后来到张溪镇塘和村、尧渡镇查桥村,实地调研检查“抗补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医疗保障及子女就业意愿等,对照扶贫手册,核实脱贫政策和帮扶举措落实情况,探讨精准扶贫的措施。她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抓好贫困村与非贫困村、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的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帮扶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确保小康路上一人不落。

调研中,王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紧盯“354+N”突出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切忌大而化之,确保按照时限要求严格整改到位。要扎实开展好“抗补促”专项行动,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在产业扶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防止返贫致贫上下更大功夫,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