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一行莅临美食流考察

2020-04-01 10:28:50   来源:网络

3月31日,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会长朱晓登先生一行莅临美食流总部考察交流,美食流CEO陈朝晖及长沙市城市合伙人进行了陪同和接待。

长沙市城市合伙人李建平首先陪同餐饮协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办公室,李总详细介绍了美食流的发展历程,并对美食运营大数据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展开了深入交流。

美食流CEO陈朝晖向朱晓登会长一行介绍了美食流的发展规模、核心优势以及2020年的战略方向。陈总说到:“美食流的核心优势一是锁客,二是分润,即通过私域流量进行转化产生增量收入。与美食流合作的城市合伙人、商家等角色都可参与分润。美食流秉承开放、利他的宗旨,致力打造一个为商家赋能的平台。”

陈总还详细阐述了美食流“餐饮美食4个+”的战略方向,即餐饮美食+大数据、餐饮美食+智能运营、餐饮美食+区块链、餐饮美食+资本。其中,陈总重点提到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是一种技术创新,其核心特质是去中心化、数据不可篡改,它适合多方参与的场景,也适用于餐饮这样高频交易的活动。目前区块链技术已经在餐饮的供应链、物流等方面开启了应用之旅,美食流平台也将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信息互联、价值互联。

朱晓登会长在听完陈总的阐述后,充分肯定了美食流的平台价值,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朱会长说到:“当下餐饮行业最显著的痛点是:如何拯救餐饮行业、如何提高门店营业额?我们非常认同美食流‘利他’的企业文化,餐饮美食全方位赋能的解决方案或许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目前美食流的平台交易规模已经突破3个亿,会员数达到7000多万,待餐饮行业全面复苏,相信这些数据将爆发式增长。”

最后,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主要领导表示,以后将加强与美食流的沟通合作,共同开启长沙餐饮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