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施咏康同志统战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0-04-01 11:07:53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3月30日,施咏康同志统战工作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举行。

会上,包河区宣讲团成员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多角度、多侧面、立体式展现了施咏康同志在抗击疫情、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催人泪下的情景。现场听众深受感染,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大家表示,要以施咏康同志为榜样,学习弘扬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敬业奉献、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措施,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统战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统战力量。

(记者 李想)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