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全面助力春耕备耕

2020-03-31 16:49:5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秉持着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把支持春耕生产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着力点,在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主动对接、关口前移,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为全县春耕备耕注入金融活水。

该行客户凌某主要经营植物油生产加工,3月27日凌某通过邮储银行的“劝耕贷”,获得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发放的50万元贷款,解决了当前春耕备耕的资金缺口。

今年,凌某经营的植物油生产加工,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造成产品销售渠道不畅,资金回笼不及时等问题,为后续生产带来资金周转问题。眼看着疫情控制基本稳定,复工复产迫在眉睫,急需资金的凌某计划向银行申请贷款,然而没有抵押物、担保人让他非常“伤脑筋”。

无奈之下,凌某听说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有一种无需抵押、不用找担保人的贷款,于是向该行打去电话进行咨询了解,接到电话后的信贷客户经理徐俊俊了解到客户急用资金的情况后,立即向他推荐了“劝耕贷”,同时在做好防疫措施后主动积极联系客户在第一时间受理该笔贷款。

3月26日通过走访调查、现场拍照,该行客户经理于当日完成调查报告的撰写并立即上报至该市分行业务审批中心,成功发放了50万贷款。

“有了‘劝耕贷’50万的资金支持,我的植物油加工生产就不受资金困难的影响,这笔贷款对我来说真是一场及时的春雨,真的感谢邮储银行帮我解决这个困难。”贷款客户凌某激动地说。

“劝耕贷”,旨在解决农村地区长期悬而未决的“担保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银政担“抱团”的合作模式,打通了新型农业主体进入融资领域的最后一公里。

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耽搁。在特殊时期,作为坚持“服务三农”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充分抓住春耕备耕时机,践行普惠金融,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劝耕贷业务,组织信贷客户经理下乡走访调查的同时,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贷款,充分发挥极速贷、E捷贷、掌柜贷等线上产品优势,主动对接“三农”客户融资需求,为农业春耕备耕、企业复产复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通讯员 金宗 万姝 许晓进)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