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郑兰荣走访省大创会会员单位并看望慰问青年员工

2020-03-31 10:36:33   来源:安青网

3月24日,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郑兰荣走访省大创会会员单位,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看望慰问青年员工。郑兰荣一行先后走访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博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中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图片2.png

郑兰荣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和招工方面的情况,并对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展现省大创会会员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捐款捐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省大创会会员较多处于发展起步阶段,抵抗风险能力弱,在此次疫情中受到较大影响,团省委将继续做好疫情下的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她希望青年创业者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做好防护,确保在岗人员安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开创新征程、取得新业绩。

图片3.png

郑兰荣一行还看望慰问在工作一线的企业青年员工,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等复工复产所需防疫物品。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