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省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一行来团省委交流座谈

2020-03-31 10:35:13   来源:安青网

图片1_副本.png

3月24日,省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来团省委交流工作,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党组成员、副书记杨正陪同。

交流中,孔涛对省担保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孔涛介绍了团省委、省青联在促进青年创业就业、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有关工作合作交流,进一步在服务青年创业就业、青年职工成长发展等方面建立常态联系机制。

严琛在座谈交流中详细介绍了省担保集团基本情况,并对双方加强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等合作提出意见建议。严琛表示,希望团省委加强对担保集团的群团建设、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工作支持,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实效。

省担保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团省委办公室、组织部、联络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