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省地质博物馆昨起恢复开放 需要微信预约参观

2020-03-29 12:59:39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省地质博物馆自3月27日起正式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逢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

开放区域为序厅、地球厅、生命演化厅、恐龙厅、资源与环境厅、矿物与岩石厅等。

“开放首日进馆的人很少,不少人不知道恢复开放了,加上是周五,又有疫情。”省地质博物馆工作人员胡彬告诉记者,27日开放首日,9点到10点一个小时只有十来个人进馆参观。

和以往不一样,省地质博物馆入馆参观采取微信预约方式,每个预约订单只能预约1名成人(可携带2名未成年人),每张身份证件每天限约1次。省地质博物馆暂时只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每日可预约参观人数为1000人次,预约分上午时段(9:00-12:00),下午时段(12:00-16:00),每时段可预约500人次。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

观众可登录微信搜索公众号“安徽省地质博物馆”,或点击关注“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公众号,进入主页面在右下角点击“我要预约”开始预约流程。所有观众均需填写真实身份信息(未办理实体身份证的儿童,需填写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信息填写完整之后会自动生成预约二维码。

入馆时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本人预约二维码,扫描并出示安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入馆。安康码“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