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宿松:爱心企业捐赠20万只口罩 助力学校开学复学

2020-03-27 15:06:34   来源:安青网

我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将分别于近日返校。在防疫物资准备上,省教育厅要求,返校后须保障教职员工和学生佩戴口罩,每人每天2个,不得强制要求家长准备口罩等物资。

为解决学校物资紧缺问题,3月25日,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彰显企业担当,向宿松县教育局捐赠20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开学复学。

捐赠仪式上,宿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永西勉励全县广大师生要把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转化为工作、学习上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决不要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要着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这次捐赠口罩是因为学生即将面临着复课,公司决定给县教育局捐赠20万只口罩,为学生能够在学校安心、快乐、健康的把疫情期间落下的课程补回来,也祝愿今年参加高考、中考的学生都能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口罩主要用于即将提前开学复学的初三、高三贫困学子及毕业班教职工,这批口罩将陆续分配到宿松县全县各学校。

吴金旺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