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雷雨频发 合肥全面排查店招牌 市民发现隐患广告招牌可拨打64420309

2020-03-27 11:25:42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3月26日,记者从瑶海区城管局获悉,为有效应对雷雨大风天气,该区启动了店招标牌排查行动,重点一环路、胜利路、明光路、长江东大街等主次干道楼顶广告、店招标牌、墙体灯箱广告、工地围栏广告进行全面排查。

26日上午,在明光路与胜利路交口,瑶海区胜利路街道城管中队正在对商铺店招标牌进行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检查户外广告设施是否存在锈蚀、陈旧、破损及电线线路老化、短路、漏电等安全问题。”城管队员介绍,在排查过程中,队员们还会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安全知识。对排查工作中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店招标牌,将立即督促业主单位限期修护或拆除,同时告知应当加强日常养护工作,确保户外广告不会因疏于检查、年久失修而发生安全事故。“目前,我们共排查沿街户外广告招牌110余块,已督促业主单位自行整改4处。”

记者了解到,目前瑶海区城管局已成立60人的执法应急队伍,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如果市民发现广告招牌存在安全隐患请拨打瑶海城管24小时值班电话:64420309。

(杨晓雨 姜曼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