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多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7 10:36:1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把化解企业风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深化银政企合作关系。向因疫情导致经营困难的企业,特别是政府扶持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给予优惠利率,发放经营性贷款,精准全面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建立信贷支持快速响应机制。配置专项信贷额度,设立放款服务专岗,提供不间断服务。简化材料上报及审查审批流程,以最短的时间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信贷需求,确保企业资金无缝对接。

全面梳理存量贷款客户,采取电话、微信等非接触的方式,主动与信贷客户进行对接联系,了解其还款能力变化情况。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还款困难的企业和个人,灵活调整还款安排,通过延长还款期限、调整还款计划、降低利率等方式,一户一策,为客户纾困解难,确保对暂时受困的企业和个人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扶持和保障。

强化“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切实落实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疫情期间,为保障客户金融服务不间断,全行员工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短信等线上工具做好客户维护,不断强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的普及和宣传,灵活运用该行“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加大企业线上申请、线上提款。线下客户经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对接合作客户,上门逐户摸排融资需求,加快信贷业务申报和发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截至3月18日,该行累计联系梳理个人贷款客户889户,对受疫情影响的22户逐个协助落实还款计划,其中1户合理延长还款期限;梳理企业信贷客户24户,金额6751万元,其中已复工20户,均已落实企业信贷资金到期付息及续贷工作;累计对接民营中小企业12家,累计为民营中小企业申报授信,金额合计700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将继续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帮助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顺利渡过难关,助力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通讯员 单正平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