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推广使用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宣传片

2020-03-26 17:29:26   来源: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

记者潘选玮

为进一步提高池州知名度影响力,提升城市品牌形象,3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推广使用池州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标识、宣传片。

据了解,池州城市形象宣传语“一池山水千载诗城”用高度概括艺术化手法再现池州美丽自然风光和厚重人文历史。城市形象宣传标识是由代表池州特色的杏花、九华山、升金湖等元素设计融合而成,标识图形整体呈现出杏花之上、山水相映的优美画卷,呼应“江南鱼米之乡”“天然大氧吧”“公园城市”等美誉,体现了池州独特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城市形象宣传片通过画面和音乐来叙事,主体部分以文化展示池州自信之美、以山水展示池州的自然之美、以发展展示池州的自强之美,从而充分展现池州人文敦厚、生态优美、社会祥和、精神进取的良好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