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0-03-26 16:45:5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缅怀先辈,铭记英雄烈士,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3月25日,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引导学生在家长共同参与下,利用手机、电脑等工具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学们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选择鲜花寄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在手指间表达对英烈敬仰缅怀之情。同时还组织了高年级学生开展手抄报、书画、诗歌、征文等活动,营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烈士精神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把网络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让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特约通讯员 毕承红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