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松高岭乡:精心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0-03-26 15:47: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疫情防控期间,宿松县高岭乡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指导乡村各有关部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精心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该乡完善并实行“零接触式”电话联络、微信办公工作机制,在线、微信工作群研讨涉黑涉恶类案件。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畅通在线举报及联络渠道。在参与疫情防控期间,乡、村干部通过入户排查、向过往群众、辖区商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专项斗争重点要素、重点问题、乱象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宣传,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成果,确保防疫、扫黑除恶宣传全方位、无死角,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于“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坚持把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主动出击、依法严惩、标本兼治,严厉打击在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查处利益链条,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

(通讯员 唐黄琴)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