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新增7个省级命名“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接(区)

2020-03-26 12:07:41   来源:六安新闻网

日前,省委非公工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出通知,命名第二批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六安市金安区中市街道浙东商贸城商业街、裕安区红星美凯龙商业区、叶集区民强路商业街、经开区金三角商业区、舒城县电商产业园、金寨县中央城五星街、霍山县佛子岭镇梁家滩商业街等7个街(区)喜获殊荣。

多年来,六安市积极发挥职能优势,逐年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以开展示范街(区)创建活动为突破口,不断强化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按照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有稳定的骨干队伍、有规范的组织生活、有丰富的活动载体等“五有”标准,和党员、党员经营户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三亮”活动为创建要求,着力提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两个作用”,目的是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可借鉴可复制的“小个专”党建工作品牌,构筑“小个专”党建工作风景线,为促进全市“小个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2018年开展创建活动以来,我市已有15个街(区)命名为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