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椒:防疫扶贫两不误 时刻不忘贫困户

2020-03-26 10:15:25   来源:滁州网

胡道胜周雷记者王琼

在防疫工作开展的同时,全椒县西王镇把疫情防控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做到了防疫扶贫两不误,时刻不忘贫困户。

隔离不隔爱,疫情无情人有情。西王村“两委”十分关注贫困户老肖一家生活起居,定期为他家送去蔬菜、水果、消毒液等生活必需品,村扶贫帮扶责任人韩贤领成了他家“代购员”,随时掌握他一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有求必应,有需必到”。

“送我口罩就是雪中送炭啊,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夏集村贫困户胡守根看见帮扶干部高昇将口罩送到自己手上时,感激得说不出话。考虑到部分贫困户防疫知识缺乏,口罩市面上的确很难买到,镇村干部主动将自己为数不多的口罩分发给贫困户,并向其普及卫生防疫知识,以实际行动,筑牢贫困户防疫堤坝。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