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团濉溪县委推出“团团就业超市” 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

2020-03-26 09:57:0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为支持广大返乡毕业生、有劳动力的贫困人口就业创业,团濉溪县委推出“团团就业超市”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

“团团就业超市”集“征集就业岗位、收集就业需求、拓宽创业渠道、提供创业指导”四位一体的公益性、综合性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旨在帮助更多的返乡大学生顺利就业、成功创业,帮助更多的贫困人口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目标。

据了解,“团团就业超市”与濉溪县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区、百善食品工业园区以及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中的各类企业或创业项目进行对接,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合伙创业需求,通过濉溪共青团网站、微信等平台发布,供有就业愿望的青年或有劳动力的贫困户选择。有就业愿望的青年或有劳动力的贫困户可以主动提供个人就业方向或创业意愿,“团团就业超市”吸纳到就业创业数据库备案,一旦掌握相应的用工或创业需求,第一时间通知就业(创业)方与用工方双向对接。由“团团就业超市”牵头,加强校、政、企三方合作,搭建高效、精准的就业招聘平台,进一步拓宽企业招工范围与学生就业渠道。邀请创业导师、知名企业家开展创业培训会、青年创业沙龙、创业素质拓展等创业实践活动,提高青年实践技能,助推优秀创业青年或团队发展壮大。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张惠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