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猪肉大盗”利用孙子的婴儿车 多次在商店里偷肉

2020-03-25 10:24:53   来源:安徽网

据安庆警方消息,2020年3月24日下午13时许,桐城市龙腾街道办事处高桥某超市老板报警称怀疑有一名顾客多次偷东西,请求民警调查。

桐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面对支支吾吾始终不肯交待事实的戴某,民警转移了侦查目标,通过细心观察发现戴某孙子的婴儿车鼓鼓囊囊,遂掀开婴儿车上的被子进行检查,当场在戴某孙子的身下婴儿车内发现一块重量1.78斤重的猪肉一大块。还有话梅、牙刷、酱料等商品。

戴某被传唤至派出所后,经过民警层层调查取证,戴某承认自己曾多次以相同方式在这家商店内盗取猪肉、香皂、牙刷等日常生活用品。

戴某因涉嫌多次盗窃,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