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霍山县就业扶贫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2020-03-25 10:13:45   来源:六安新闻网

3月18日,由霍山县人社局主办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霍山县诸佛庵镇映山红广场拉开帷幕。广场变成了临时招工点,县乡干部也变成了临时招工志愿者,手持宣传单,向过往的求职群众卖力“吆喝”。

受疫情影响,今年霍山县很多群众没有选择外出务工,为切实帮扶贫困群众精准就业,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转变工作方式,将招聘会及时开到县内各个乡镇,把招聘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增强贫困劳动力就业获得感。

今年霍山县在各乡镇巡回现场招聘会将从3月18日一直持续到3月26日,为期9天。巡回招聘会现场共组织有安徽迎驾集团、安徽应流集团、安徽世林集团等50多家大中型企业、就业扶贫基地、扶贫车间参加,提供有仓管、电工、销售、操作工、驾驶员等各类工种近800个就业岗位,吸引农村广大劳力前来现场咨询,踊跃报名应聘。(陈波 郑昕)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