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国免票60天 金寨旅游放大招

2020-03-25 10:03:54   来源:六安新闻网

图为铁冲乡油菜花盛开。王峰/摄

24日,记者从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自3月25日起至5月31日(五一黄金周除外)金寨旅游面对全国游客推出60天免费游活动。县域内四大景区、24家宾馆将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据悉,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该县经济发展的影响,提振旅游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回报全国人民,金寨县推出以“疫落花儿开 金寨等你来”为主题活动,进一步*旅游市场复苏。在这60天里,全国(含港澳台)及在华留学生自助游、自驾游、家庭游、微团队等出行方式的游客,可享受5A级旅游景区天堂寨、4A级旅游景区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3A级旅游景区龙津溪地该县“四大景区”免收门票,天堂寨度假山庄、燕子河大峡谷仙境宾馆、八湾堂民宿等24家宾馆半价优惠。其中,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房费,获赠旅游大礼包。

同时,在此期间,还将推出铁冲乡的油菜花、金刚台、黄狮寨、马鬃岭、摸云山的映山红等赏花地推荐、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百辆房车巡游,创作相关活动歌曲和视频,开展游客“随手拍”等活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