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踊跃献血助战“疫”

2020-03-25 10:02:42   来源:安青网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及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号召,鼓励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3月23日上午,学院30余名教职工来到校园信息楼前临时采血点,在合肥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征询、登记、撸袖子......。“由于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这次志愿献血活动,大家有序排队,严格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上车消毒等措施,以此来保证献血者安全。”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先奇讲到。

献血过程中,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其他教师积极参与,大家纷纷伸出手臂,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专门打车到校献血的汽机系吴秀秀老师说:“虽然不能到抗疫一线,但作为党员教师,自己可以通过献血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据了解,许多老师已是第三次、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一袋袋新鲜的血液凝聚了交院教师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特约通讯员:刘燕)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