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舒城县法院:干警争相参与消费扶贫

2020-03-25 10:02:21   来源:六安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舒城县委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促进稳定脱贫的号召,帮助贫困户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月19日,舒城县法院组织干警前往五显镇梅山村开展扶贫农产品采购活动。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贫困户从自家带来了鸡、鸭、鸡蛋、蜂蜜、菜籽油、蒿子粑粑等特色农产品待售。干警们秉持爱心扶贫、消费扶贫、精准扶贫的原则,现场争相选购,其中一位现场干警消费800多元。据统计,此次70名干警消费扶贫总额近2万元。

通过购买受疫情影响造成滞销的农产品,解决了贫困户的燃眉之急,推动了贫困户农产品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以消费促进贫困户增收,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潘孝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