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云跳绳”比赛点燃运动激情

2020-03-24 16:02:2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3月24日,合肥经开区芙蓉小学首届师生“云跳绳”比赛落下帷幕。透过网络屏幕,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跳绳比赛。

为愉悦师生身心健康,丰富宅家生活,该校体育组特筹备线上跳绳比赛。比赛由师生自选地点速跳,并录制视频提交。裁判以审核视频的方式对比赛结果进行排名。

本次比赛设一至六年级男子组、女子组、亲子组和教师组。比赛项目由学生三十秒速跳和一分钟亲子双人跳,教师一分钟速跳构成,各组均取前八名。

学生组的比赛“硝烟弥漫”,小选手们个个铆足了劲,耍的绳子上下翻飞。短短三十秒时间,五4班魏莱就跳出了117个,夺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则由六1班季昌盛拔得头筹,她的成绩是115个。

亲子组的比赛,处处洋溢着欢乐。通过参赛视频,可见家长们灵巧的身影如飞燕一般,绳随影动。五1班叶薇和妈妈配合默契,跳出了一分钟188个的好成绩。

教师组也不甘示弱,为了夺冠,老师们纷纷“轻装上阵”,盛婷老师小巧苗条,爆发力可不小,一分钟就跳了212个,一举夺魁。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师生能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体育组组长曹燕萍如是说道。

(通讯员曹燕萍、胡萍萍)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