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团当涂县县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24 11:06:47   来源:安青网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团当涂县委组织了60余名青年志愿者至新锦村义务植树点开展了以“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激发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新一轮植树热潮。洒下绿色,播种希望,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

寰?俊鍥剧墖_20200320085438.jpg

早春的当涂县生机勃发,新锦村义务植树点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兴致勃勃。大家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人人都一丝不苟,忙得不亦乐乎。一棵棵新栽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出盎然生机。植树过程中,全体人员均佩戴口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寰?俊鍥剧墖_20200320085446.jpg

本次植树活动60余名青年志愿者共栽黄金柳、直杆柳等200余株。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绿化造林、全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