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宿松县委开展3月学雷锋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24 11:00:03   来源:安青网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宣传抗“疫”一线中的青年典型,彰显青春蓬勃力量,近期,团宿松县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致敬抗疫先锋”网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是重温入团誓词;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致敬“疫”线最美英雄,学习抗疫英雄人物和青年“逆行者”事迹;四是学习团章;五是唱团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员青年纷纷在留言板上留言,“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向新时代雷锋学习”“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团员青年们表示要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一颗真诚、火热、奉献的心共同谱写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此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共计3966人参加,浏览量达到10110余次。通过开展3月学雷锋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有助于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