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云微队课”,让少先队员隔屏互动学先锋

2020-03-24 10:55:13   来源:安青网

为了创新少先队活动课形式,丰富疫情期间少先队员活动,自3月2日起,团枞阳县委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每周推出一期由县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精心制作的微队课。全县数千名少先队员通过“云微队课”了解新冠肺炎疫情,致敬抗疫先锋。

在最新一期的《学英雄,践行动》微队课中,少先队员们隔屏畅谈心中的英雄——他是坚守小区一线的门卫叔叔,是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愿者,是奔走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是争分夺秒指导抗疫的钟南山爷爷。

短短几分钟的微队课,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将一个个舍小家、顾大家的抗疫先锋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少先队员们眼前,诠释了新时代的英雄形象。课后,队员们纷纷留言表示要向英雄学习,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队员。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