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发布因公出访工作重要提醒

2020-03-24 09:55:39   来源:人民网安徽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多国(地区)已采取临时入境管控措施,我省重要公务目的地都已出现疫情,3月23日,省外办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因公出访工作有关事宜提醒》,建议为防止出访中交叉感染,以及出行受阻造成不必要损失,相关人员如非紧急必要事由,取消或推迟因公出访计划,特别是暂不要前往疫情严重国家。

《提醒》要求,如确有必要出访,出发前应详细了解前往地入境管控措施、疫情情况和航班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准备工作,并按一事一报原则报告省外办;同时,目前正在国(境)外出访的公务人员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如遇签证到期、出访延期等情况,建议暂时留在当地并妥善做好自我保护,并联系组团或派员单位及时向省外办报告,省外办将给予积极支持。此外,近期确需回国的公务人员,要掌握航班中转动态信息,做好旅途中自我保护,严格遵照我省入境来皖(回皖)人员管理政策。(记者 殷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