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庐阳区将发放千万元消费券

2020-03-24 10:10:34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近日,庐阳区出台方案,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携手支付宝共同开展“2020嗨购庐阳·暖心消费节”活动,通过政府补贴和企业让利相结合,向市民发放消费券。总额度超1000万,活动以淮河路步行街为重点区域,联动街区内商场、综合体以及众多中小微商户,围绕餐饮、百货类主导行业开展。届时,支付宝将上线消费券专题页面,消费者可直接领取消费。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从3月23日-5月23日,持续开展2个月,共分两个阶段。

活动第一阶段于3月23日启动,到4月初结束。活动期间,庐阳区组织辖区银泰中心、百大名品中心金座、商之都中心广场店、苏宁易购宿州路店、五星电器宿州路店等重点零售企业,为广大市民提供总额达300万元的现金消费券,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庐阳欢乐购小程序进行线上领券,成功后即可在门店现场核销进行消费。

活动第二阶段将于4月初启动,活动范围将扩大到整个淮河路步行街商圈,支持商户也将覆盖商圈内所有餐饮和零售百货企业。本阶段将再为合肥市民提供1000万元的现金消费券,并在支付宝APP搭建活动会场集中宣传。广大市民无需下载其他客户端,活动开始后,通过支付宝APP即可领取消费券,先到先得。市民领取后可到指定餐饮和百货门店现场消费。

(陈健中 吴京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