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命案积案终告破 三人抢劫杀害的哥21年后落网

2020-03-24 09:59:29   来源:安徽网

3月23日,记者从亳州涡阳警方获悉,3月19日以来,随着三名嫌疑人相继落网,当地一起沉寂21年的红色出租车司机遇害案顺利告破。

时光回溯到1999年11月23日,在亳州市涡阳县花沟镇,附近停放有一辆红色出租车。接报警后,涡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车内发现了滕某的尸体。警方进一步侦查得知,37岁的滕某是一名个体出租车司机。

该案件影响极其恶劣,安徽警方高度重视,涡阳县公安局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侦查工作,但是由于种种条件限制,案件一直没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二十一年过去了,安徽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该案件的侦破。专案组民警通过艰苦工作,锁定涡阳县花沟镇居民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9日,专案组民警经过守候,果断出击,将赵某抓获。

经突击审讯,赵某供述,案发当晚,他与另外两名歹徒合伙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滕某的犯罪事实。由于仅掌握另外两名嫌疑人的乳名,且地址姓氏不详,给抓捕行动带来极大困难,但是专案组民警没有一丝松懈,加班加点,连夜开展工作。最终,锁定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为宋某和陈某。

专案组兵分多路,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和陈某抓获。至此,这起长达二十一年的命案积案成功告破。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对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滕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皖公宣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