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叶露中深入霍山县调研

2020-03-22 09:17:33   来源:六安新闻网

3月18日,六安市市长叶露中深入霍山县调研境外来人疫情防控、项目复工、小水电供区改造工程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果,坚定发展信心,明确用力方向,脱虚向实、求真务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太阳乡九仙尊米斛养生谷、上土市镇富家山台区农网改造工程、漫水河镇万家山村扶贫车间、漫水河镇桂琴农资经营店、落儿岭镇下冲台区农网改造工程、台商幼狮高端智造产业园、应流集团、县集中留观点、五洲新春生态工业园和迎驾集团野岭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工商企业复工复产、小水电供区改造工程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及农资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野岭产业园,叶露中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精准防控、科学防控,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疫情蔓延发展势头,有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产生活秩序安全有序恢复。下一步,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劲头,脱虚向实、奋力拼搏,不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要求,要坚定夺取“双胜利”的信心,进一步紧盯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年度发展目标不动摇,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等各项部署要求,争先进位、奋力赶超,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要进一步聚焦招商引资主战略,强化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毫不犹豫推动产业集聚、产业兴旺。要进一步立足地方良好生态和资源禀赋,守住“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基本政策底线,大力挖掘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和扶贫产业,着力培育产业大户、致富能人,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