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你需我送,共克时艰——实地走访“青易贷”项目申报企业

2020-03-20 16:16:03   来源:安青网

为助力企业克服疫情期间资金困难,保障“青易贷”项目顺利实施,3月16日下午,团池州市委联合市九华农商行、开发区团工委,实地走访“青易贷”项目申报企业—安徽超元半导体有限公司,就企业当前资金需求进行现场对接。

工作组一行按照疫情防控需要,经体温检测后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及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在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资金需求后,九华农商行就企业所需进行现场解答,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团市委徐洁芳书记对九华农商行在疫情期间给予企业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自“青易贷”项目实施以来,共接受各类申报企业达40家,目前正在逐个进行审核授信,支持保障企业克服疫情困难,顺利复工复产是团市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困难,恢复生产,为池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九华农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即来即审原则,对申报企业的融资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