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禹会区委三举措纾解抗疫期间青年心理问题

2020-03-20 16:07:00   来源:安青网

抗疫持续进行时,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引发青少年心理负面反应,消除恐慌,引导青少年科学防治,团禹会区委组织多名专业心理咨询师联合推出针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宅家居民和青少年开设的心理援助服务。

开通心理援助热线,为我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宅家居民和青少年提供免费紧急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服务。热线电话自开通以来,为50余人提供了心理疏导,排解了青少年对新冠肺炎病毒的恐惧和长期封闭的抑郁心情。

开设公益直播,组织专业心理咨询师针对疫情期间的心理防护,进行公益直播4次,参与者近百人次,组织两次公益心理微课,收听率近2000。

推出防护文章,组织专业心理咨询师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推出防疫期间心理防护文章5篇,点击率近5000人次,有效缓解青少年在疫情防控封闭期间的心理负面情绪。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