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大观区委:爱心义剪 情暖'疫'线

2020-03-20 15:41:49   来源:安青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观区社区工作者在防疫一线连续奋战四十余日,日益增长的头发给他们造成了小小的困扰,为解决他们的“头”等大事。近日,大观区委组织部联合团大观区委、大观区妇联等群团部门在华茂社居委、荣升社居委开展“爱心义剪·情暖'疫'线”活动。

鍥剧墖2.png

两张椅子,一张桌子,两把剪刀,一个简单的“理发店”在华茂社居委开张了,青年志愿者理发师挥舞着手上的剪刀,为社区工作者剪出了一个个清爽整洁的发型,大家都表示剪完了一身轻松,可以更舒服地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了。近期因在各社区卡口值勤,原本空荡安静的华茂社居委、荣升社居委因这项特殊的服务有了更多的人情味。

“真的是非常感谢,从整个正月我们都在一线,头发的确没时间打理,剪完后社区的姐妹们个个更精神了!”华茂社居委主任朱凤梅说。

一推一剪皆是情,点点滴滴暖人心。连续两天的义剪活动,为社区30名工作人员换上了“新颜”,也为他们打赢这场战“疫”树立了“精气神”。在全民共同战“疫”的特殊时期,爱心义剪上门服务,是义剪志愿者们对战“疫”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的一种方式,更是用自己的行动为大观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