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李波赴合肥市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并看望慰问青年职工

2020-03-20 10:19:15   来源:安青网

3月13日,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深入合肥市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慰问青年职工。李波先后调研了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安徽英弗伦斯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安徽振升保安集团与高新区10多位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团省委青发维部、省青企协秘书处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李波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工作在一线的青年职工健康防护表示关切和慰问。他说,当前一些企业受疫情影响无法复产,一些务工青年也难以复工,作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聚力复工复产,助力打赢打胜这场疫情阻击战、攻坚战。

李波在与高新区部分青年企业家座谈中充分肯定了高新区青企协的阵地引领作用,赞扬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战胜疫情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他要求,全省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提高疫情防控、聚力复工复产的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协会和广大青年企业家的能动力,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李波强调,全省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搭建平台作用,要聚焦党和政府的关怀,聚集青年企业家的爱心和力量,加大对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关爱支持力度,多方位打造协会服务平台、交流平台和合作平台。李波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在疫情面前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要坚持在复工复产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要在生产经营中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2.png

调研期间,李波为2018-2019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安徽振升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