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界首市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2020-03-19 10:10:37   来源:中安在线

3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公示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安徽界首市入选1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之一,被命名为“界首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据了解,界首市体育产业以“引导集聚、促进融合”为发展理念,打造界首体育产业基地。目前,界首市共有160家体育行业及相关企业,其中22家体育骨干企业,30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体育场、馆各一个,占地面积266640㎡,城乡体育休闲广场25个,体育森林公园一个,全民健身中心一个。

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216亿元,体育及相关产业总规模达57.62亿元,体育产业增加值15.86亿元,占全市GDP的7.34%。预计到2025年,界首市体育用品产业企业将突破200家,总产值可达100亿元。

本次评选结果还公示了18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0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