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汪莹纯看望慰问朱建波同志亲属

2020-03-18 15:00:52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 靳瑾

2020年3月13日凌晨,固镇县仲兴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建波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5周岁。昨天上午,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专程来到固镇县城关镇,看望慰问朱建波同志亲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陪同。

朱建波同志1974年11月出生,固镇县人,大专学历,毕业于省委党校函授经济管理专业,中共党员,1994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部队战士、军校学员,任桥镇科员、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等职务,2016年2月任仲兴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同志连续47天坚守岗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扎根一线履职尽责,以有力的执纪监督保障全乡疫情防控措施得到全面落实。2020年3月12日上午,朱建波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于3月13日凌晨不幸去世。

朱建波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坚持原则、实干担当,是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近日,朱建波同志分别被追授“蚌埠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看望慰问中,汪莹纯详细询问了朱建波同志亲属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他指出,朱建波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对于他的逝世,我们深感惋惜和悲痛。他要求,固镇县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爱朱建波同志亲属,妥善解决好有关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