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霍邱水运行业复工率达100%

2020-03-17 00:15:53   来源:六安新闻网

为确保全县水运行业有序复工复产,近日,霍邱县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目前,全县7座码头(含一座试运营货运码头)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完成港口装卸吞吐量42万吨,其中进港22万吨,出港20万吨。

该县督促水运企业严格落实“一责两案”工作机制,做好疫情防控检测点、通航秩序、船舶进出港报告、船员生活物资补给服务等各个环节的保障工作,有力保证了疫情期间矿区重点企业重要物资的水上运输安全畅通。出台了《关于做好霍邱县港口码头恢复运营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霍邱县渡口恢复运营相关工作的通知》,分发到各属地乡(镇)。督促渡口经营人签订《渡口渡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承诺书》,同步做好安全生产和港口环保工作。该县还组织海事执法人员为恢复运营的16道渡口送去测温仪、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与此同时,该县主要负责人经常性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加强对中化石油六安油库、货运码头、渡口渡船等重点场所、重要水域、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当好“监督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张正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