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2020-03-15 14:57:57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升温,让娱乐业陷入空前危机,继《007:无暇赴死》、《速度与激情9》、《花木兰》等强片先后宣布延档后,14日各大电影公司更纷纷宣布停拍多部制作中的电影,目前全球影业因疫情影响已重挫70亿美金(约490亿人民币),若严峻情势持续到5月,好莱坞将面对200亿美金(约1400亿人民币)的空前财务危机。

由于全球戏院纷纷闭门防疫,国际票房大跌30%,高成本大片硬上档无非是自寻死路,但延档也是断尾求生,像《007:无暇赴死》的延期上映,就让电影公司提前面对5000万美金(约3.5亿人民币)赤字,先前投下的高额宣传费更等于是放水流。

不仅将上映的新片避风头,就连制作中的电影也因疫情受难,迪斯尼昨宣布暂时停拍多部电影,包括真人版的《小美人鱼》、《彼得潘与温蒂》、漫威超级英雄片《尚气》、重启版的《小鬼当家》等,就连金奖级导演在疫情前也只能乖乖停机,受害的还有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的《最后的决斗》、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 )重拍1947年同名电影的《玉面情魔》。

电影停拍不是潇洒走人就好,不仅可能让明后年陷入片荒,停机每天还要花费35万美金(约245万人民币)的杂支,更别说明星的档期将陷入空前的混乱,让片商、艺人、戏院同时成为疫情的失血重灾户。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