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李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青年文明号集体

2020-03-15 14:26:00   来源:安青网

3月11日,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赴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国网合肥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国网安徽电力公司有关领导,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鍥剧墖2.png

在国网合肥供电公司,李波深入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樊洼变电运维班,听取班组概况、“5E”青年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公司团青工作亮点等情况汇报,观摩了变电站智能运检管控系统、智能巡检机器人演示。李波亲切询问团员青年日常生活情况,反复嘱咐青年员工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护,生活中要保持作息规律。李波指出,企业团组织要持续增强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发青年创新创效热情;要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帮助青年拓展“交际圈”,扩大“朋友圈”;要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组织动员团员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鍥剧墖3.png

在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李波深入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药剂科,参观了门诊药房青年文明号宣传栏,详细了解自助发药流程、智慧药学建设和药品冷链配送等情况。药剂科青年文明号“号手”汇报了科室团员青年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保障药品供应等工作情况。李波指出青年文明号的评选是经历市级、省级、国家级的层层筛选,能够获此殊荣是对青年集体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走访慰问期间,李波详细询问了中国科大附一院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关心询问医院援鄂医疗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一线团员青年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走访慰问期间,李波一行代表团省委代表团省委向青年文明号集体捐赠了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团省委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动员医疗卫生、公安、交通、通信、物流、服务保障等重点领域团员青年迎难而上、迅速行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青年集体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承担“急、难、险、重、新”工作任务。广大青年职工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接受了思想淬炼、增强了大局意识、提升了工作本领。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