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怀宁县教育局督导组督查指导清河中心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2020-03-14 18:21:2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3月11日,怀宁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潘伟带领局督导组一行人到清河中心学校督查指导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该校校长程维林关于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经验与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实地了解了该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中心校班子成员要下沉到村小(教学点)有关班级,确保全体教师参与线上教学,确保所有学生都能够参与线上学习,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要知晓。要加强线上教学教研,注重收集反馈信息,及时总结经验,不断优化线上教学方法,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要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学生居家心理辅导和思想品德教育。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家校合作确保线上教育收到实效。

□特约通讯员 毕承红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