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剧本依然是电影市场紧缺货,图拉古说这是影片的灵魂所在

2020-03-13 11:55:42   来源:网络

导演图拉古在近期通过电话方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取决于什么这样一个话题时,他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图拉古看来,好的剧本是作品的基础,即使是在资本冲刺电影市场的当今,这样的一个基础依然无法被动摇。

“我经常和一些电影投资方谈项目,尽管现在大家都很关心演员还有平台,但是归根结底大家都会把重点落在剧本上,这是一部作品的根基所在!”图拉古导演这样说道,“现在大家都形成了一个共识,如果有一个好的剧本,即使电影不拍出来,大家也会知道结果,这肯定会是一部好的作品。”

当然,好剧本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图拉古导演也道出了目前行业的现状,他说,现在电影行业优秀的剧本紧缺是不争的现实,一个好的剧本绝不是一年半载就能被创作出来的,三年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这都是极有可能的。图拉古近些年也一直在关注优秀的剧本,同时也与很多创作者协作,帮助他们对剧本进行了改进,在好剧本的锻造上出了不少力。

“所谓的内容为王,就是这个道理,故事是影片的关键,只有剧本足够精彩了,才有可能会打磨出好的故事,希望电影人能够放下浮躁,在剧本的创作上发力,这样国内电影行业的发展才能迎来更大的进步!”采访的最后,图拉古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