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千高速岳黄项目复工在即

2020-03-13 10:20:25   来源:黄山日报

当前,黄千高速岳黄项目复工在即,为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平稳、有序,中铁十五局三公司岳黄项目部做足各项准备工作,员工错峰返岗并实行封闭式管理。

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N95口罩30个、消毒液50公斤、额温枪1支、一次性餐盒800套、一次性手套300副......返岗前,项目部除了解所在地防疫措施、协助制定个人返程计划、要求办理相关键康检查及返岗手续、符合各项条件并做足准备方可返岗外,还备好了各类防护用品,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21份、发放居家隔离医学告知书21份,要求每位返岗员工自觉遵守每日2次测温登记、2次室内外及办公区域公共区域消杀、门禁登记、全天佩戴口罩以及遵守食堂分餐制度等规定。

项目负责人王红珺说:“3月9日,公司邀请合肥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对21名返岗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为项目顺利复工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黄千高速岳黄项目中标于2017年7月,开工于2018年6月,总工期4年。中铁十五局参建的岳黄高速路线起自呈村降东侧、接徽杭高速,经五渡、深渡、武阳,止于塔岭附近(皖浙界),接正在建设的溧宁高速公路浙江淳安段,路线全长约25.5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截至2019年底已完成土石方300万立方米,隧道3.6公里,桥梁3.5公里。项目建设后对于完善国家和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谢天颖程向阳·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