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松陈汉乡: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居环境整治

2020-03-12 16:11: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宿松县陈汉乡多点发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乡做好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村发动党员群众清除公路、河道垃圾和病霉生物孳生地,保持村容村貌村内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帮助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引导群众以户为单位做好清洁,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群众身体健康的危害和对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做好重点区域消毒工作,对超市、垃圾站、卫生院、农贸市场等人群聚集区和存在卫生隐患的场所进行每日消毒,确保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为防止出现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切实做好废弃口罩收集、处置工作,引导群众科学处理废弃口罩。

(通讯员 何成功)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