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嘉柏俪GABRY香薰护肤品店,让每位女性都能选到心仪的产品

2020-03-11 15:13:47   来源:网络

每一项事物,都有属于他/她/它的黄金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去做事往往会事半功倍。比如,研究者称,人类早起后的半小时内做记忆类活动,效率最高。

又比如也有学者称,晚上临睡前去做深度思考,此刻的思绪最清晰。又或者是事物的成长规律,无论是男人女人,都有最青春焕发、最朝气蓬勃的时候。因此,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认识到自己的黄金时间,利用好自己的黄金时间,显得尤为重要。

香薰精油护肤集大成者——嘉柏俪,曾依据互联网大数据做出一份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抽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每个人早起后的20分钟,和临睡前的20分钟,是精油护肤的最佳时刻。当然,这是有一个前提,就是切勿熬夜。如果一个人临睡前的时间是凌晨,那也不能称之为黄金时间。

而嘉柏俪最近的研究更是得出,每一款产品,因成分,效果的差异,以及人体体质、性别的差异,其作用的黄金时间也不一样,很可能会有无数种可能。

最终,嘉柏俪分析总结后认为,无论是男性和女性,在晚间洗漱后,在11点前完成所有护肤是最有效的。

这也是为什么嘉柏俪一直在短视频和直播中强调的一点,希望每一个待在家中自觉隔离的人们,也能遵守个黄金时间守则,好好的做好护肤,争取在疫情结束后,口罩摘取时,有个白皙浸润的皮肤。

嘉柏俪在此期间把握“黄金时间”,依然在深究精油的各种效果,计算和制定出各种新产品的理论可能性。为的就是争取在疫情结束后能第一时间研发和生产出最好的产品,第一时间,迅速普及市场,永不停歇的产品研发精神,正是嘉柏俪能一直永葆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

嘉柏俪相信,未来香薰精油将进入大部分中国家庭,香薰精油将会成为下一个财富的风口。十年前的淘宝、七年前的微信、四年前的抖音,此刻的香薰精油护肤,一定也会颠覆格局,重新演绎护肤品行业新时代应有的实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