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贵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防管一体化加强市容秩序管理

2020-03-11 11:01:08   来源: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

通讯员闫鑫谢斌钰

2月27日以来,池州市贵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重启”市容秩序管理,把市容执法服务和疫情防控相融合,一体化推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防”字上严落实。加大巡查、排查力度,积极配合各街镇、市场监督、公安、社区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帮助指导复工复产企业、门店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准备和落实。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和门店强化日常监督,确保落实防控制度。同时,还加强菜市场及周边区域的巡查检查工作,严禁家禽渔产批发、野生动物买卖等行为。严格排查流动摊贩从业人员,做好防控检查和民生服务工作。对清溪河、秋浦河、杏花村景区开展巡查,杜绝浣洗、钓鱼等行为,做好防控登记检查。

在“管”字上下功夫。开展市容秩序执法月活动,对出店和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广告乱张贴乱设置等行为进行治理,重点整治违法建设、毁绿种菜、乱倒垃圾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市容卫生环境整洁有序。

近一周,该局共排查全区流动人员8197人次,帮助和督促2192户店面落实防控要求,排查进出工业园区、场地车辆589台,劝导景区河边浣洗226人次、聚集钓鱼168人次。查处违法建设13处面积约395平方米;集中治理毁绿种菜行为10处,面积约176平方米;管控出店及占道经营行为630余起、立案查处13起,纠正车辆乱停行为1664起,清理违规广告68处,督促清理城市垃圾约70余吨。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