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京东铜陵特产馆”助力铜陵市特产销往各地

2020-03-10 10:08:2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万伦 陈震

“好的,您订单已确认,今天发货预计明天就能送达,请您注意查收。”3月4日上午,记者在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京东铜陵特产馆”客服人员正在与客户交流仔细核对订单信息。自2月中旬复工以来,“京东铜陵特产馆”每天线上订单络绎不绝,铜陵生姜等本地农产品源源不断地销往全国各地。

“京东铜陵特产馆”由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为帮助指导公司和电商平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义安区商务局落实“精准帮扶+严格监管”措施,帮助企业采购医用口罩、额温仪、消毒药械等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协调办理车辆通行证,全力保障货物运输通畅。目前,“京东铜陵特产馆”每日的线上订单1000个以上,日销售额达10万元,铜陵生姜、大蒜等农产品和牡丹精油等本地特产十分畅销。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