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市商务局市场服务中心为百姓购买放心菜保驾护航

2020-03-06 17:18:58   来源:淮北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北市商务局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防疫工作,确保“菜篮子”和“米袋子”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优良,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了市民日常生活供给。

该中心紧跟抗击疫情步伐,关闭不具备防控条件的2家所属菜市场,并安排2家市场经营户到附近菜市场进行经营,坚持每天做好市场环境卫生及通风消杀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防控任务,每日对市场进行环境清洁、日常通风、体温测量、病毒消杀,并且每日对市场菜价进行采集,保障市民能够买到放心菜、平价菜。

为保障市场经营者、消费者和市场管理人员的安全,该中心筹措资金购买了消毒液、酒精、口罩、防护服、测温枪等消毒防护用品。到目前为止,该中心所属的6家营业菜市场未发现因市场环境造成感染的病例。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王猛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