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先生店战“疫”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防护服

2020-02-28 18:47:47   来源:六安新闻网

连日来,在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位于该乡的安徽海能芈影服饰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区复产复工有关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和管理措施,克服资金紧张、工人不足等诸多困难,成功实现了复工复产。为保障员工健康安全,该企业准备了充沛的医用口罩、药品、消毒用品等物资,并对逐渐返岗的80名工人逐一排查,每名入厂人员均须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生产车间、食堂等公共区域实施定期消毒,确保企业有序生产和有效防控的双落实。

据悉,该企业复工以来,正在加大马力全力生产一次性非无菌防护服,每天有500-800套非无菌防护服从这里发往武汉。自2月24日起,随着生产任务的全线流通,该企业防护服日产量将达到1000套,产品全部发往武汉,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谢承倩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彭鑫)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