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青春关怀,温暖在线 ——池州市贵池区为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线上志愿辅导

2020-02-27 16:43:1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今天,爸爸去武汉了,去打败病毒......爸爸真勇敢”,这是贵池区城关小学一年级洪同学写的作文《我的爸爸》中的部分内容。她的爸爸,是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主管护师。2月9日,他与来自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池州市中医院的其它5名医护人员一起,肩负神圣使命,踏上援鄂抗疫征途。

为消除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教育服务,贵池区城关小学积极响应池州市少工委号召,组织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为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线上志愿辅导,以实际行动关爱支持一线医护人员。

前期,学校对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在校就读情况进行摸排,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后,由其所在班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一对一课业辅导。同时,学校领导、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还会通过微信、短信沟通,动态跟进学生在生活和学业、心理等方面的情况。

后续,池州市少工委将继续跟踪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助力最美“逆行爸爸妈妈们”,让他们安心在前线服务,也期待他们早日平安凯旋!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