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州市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不见面”仲裁服务

2020-02-27 16:33:49   来源:滁州网

为有效应对疫情,滁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采取网上调解、畅通维权渠道、加强政策解答、统一标准规范等方式,不断优化仲裁服务具体措施,推行“不见面”仲裁服务,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

据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日前发出公告,调整疫情防控期间调解仲裁、服务流程等事项安排,避免人员聚集。用人单位或职工可通过人社部门热线12333咨询延迟复工期间有关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业务、法律法规等方面问题,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及时通过电话进行答复。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24小时值班电话答复问题咨询78件(次)、主要负责人答复54件(次)。此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部门全力并同步做好疫情防控与仲裁服务,下发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的统一政策解释,强化政策解答,为职工和用人单位提供规范准确、标准清晰的答复。

(记者汤珏)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